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
      我家誰來我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 來我家誰 我家誰來我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

誰來我家 來我家誰 我家誰來我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      我家 來我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 我家誰來我家 來我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     我家 來我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 我家誰 我家 來我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 我家  我家誰來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 我家誰 我家誰來我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     家誰 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 家誰來       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 家誰來  來我家誰 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        家誰 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來我家    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   我家   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  來我家 來我家誰來 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             
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  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  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  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哈囉~~   大家好啊! 我是玖蘭詩織 ♥.

FB請+玖蘭詩織 即時通請+jay0526081682@yahoo.com.tw

無名小站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kissyokiss

有空去看看我的照片 我新發的照片都先在無名小站 ^^

 

想問人好不好唷? 加了就知道~  其實你只要...

對我好好的 我也對你好好的 講話不要太过分!

不要採到我的底線 那我就沒有問題啦~

我的個性沒有說很好也沒有說很差 但是要採到我的底線

是需要一段時間 所以如果是真心要來交朋友的!

也不要害怕 ^^  歡迎大家交朋友唷:-*

有要拿照片的人要記得留言和我說一下唷~~ 各位大大們..

要多多指教多多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玖蘭詩織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