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心會有多痛嗎 ♡.

在一個禮拜 我們就在不同的世界 你要更好.. :">

 

本來一開始 我們只是一種玩笑

也是一種交換條件吧 一個月哀

就只有一個月 那時候覺得太長

現在的我覺得太短了 因為我想

現在我很需要你 畢竟 是你陪我

是你陪我走過現在這段心痛的時間

不管我哭了幾次 我痛了多久

你都在我身邊默默照顧我 謝謝你 :"<

 

雖然一開始我心痛是為了他

跟你很親密的他 但是之後我的痛

是因為另外一個他 現在我卻..

是因為你而痛 我知道你不想要

我這樣 因為我這樣你看了也痛苦

我都知道 但是我沒有辦法答應你

不哭 不痛 好好的 這對我來說

都是一種煎熬 太難了 你知道嗎?

心真的好痛好痛 你懂不懂那種感覺?

我相信你懂 因為一開始只有你這樣

現在換我們兩個都這樣 我不開口

但是你會開口 我部會是你的專屬

好好找一個心愛的人 留住它吧..

 

心有多痛 就代表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放心 你們每一個人都在我心中 只是..

內心地位不同而已 但是對我來說..

只要你要離開 我會哭的那種都是

地位很高 我常常說的玩笑

感覺我不在乎 但是 我真的很在乎

你們知道嗎 我有多痛多累多傷?

我都忍下來 只是我會哭而已...

抱歉 我不是故意要讓你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玖蘭詩織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